如一

幸好梦里早已嫁过张先生了.

番外之情人节(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了舟舟的第一个情人节就这样来了,一如既往的有周围人的秀恩爱,有闺蜜和九郎哥的组团邀请函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公?你知道…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”我把舟舟哄睡着了,趴在他身上问。“什么日子?结婚纪念日?”张云雷看都不看我的回答。我愣了愣:“没事儿了”坐正身子,打开手机。张云雷抬头看看我:“怎么了?”我面无表情的回答:“没事儿,我去给你做饭”话音未落,就已经走向厨房了。我并没留意张云雷的邪魅一笑和一丝宠溺,而是一贯的以为他错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…他肯定是嫌弃我成这样儿了,不然…不然他怎么会忘记今天是情人节呢?!以前…以前他总会给我准备礼物的呀,真是的……”我边洗着青菜边小声的抱怨他的疏忽大意。我看着正蒸着米饭发了呆:跟手机里的人聊天儿还柔声细语的,前两天…他都是凌晨回来的,身上总有奇怪的味道,跟人聊天儿还背着我,不仅这样儿,还把书房的柜子锁上了。种种痕迹,让我不由得慌了神,有一个可怕的念头在我的脑海里回荡:他…可能有女人了?!我努力的挥去这个念头,一而再,再而三的劝告自己:不可能!他不是这样的男人!直到他手碰着手机,站在门口冲我说:“媳妇儿!我出去下!”我回了神:“奥…!早回来吃饭啊!”他的回答:“好~我走了哈”这个回答,我一直记着,记在他这天晚上凌晨的四点,他都没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又一次打开手机:04:57。我心里难受:怎么还不回来啊?有什么事儿啊?要不…给他打个电话?算了算了,万一真忙着呢?可…他万一有事儿呢?打一个吧!我一鼓作气的拨通了熟悉的号码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喂?张云雷?老公?”我冲着接通但不说话的电话说。我隐约听到了什么:“张老师…你醒醒啊!张老师!九郎哥?这咋办?”我慌了:“怎么了?我老公怎么?说话啊!快说话啊!”电话那头响起了让人熟悉而安心的京腔,是九郎哥的声音:“没事儿昂一一,真没事啊,你放心吧昂!”我急了:“你们在哪呢?我现在就过去!”九郎哥犹犹豫豫的说:“三庆…”我拿起棉褂子,穿上鞋就往外跑:“我来了!马上!等着我!”我挂了电话,赶紧往闺蜜那打:“娜娜!快来我家照顾舟舟!”我顾不上黑夜的寒风,也顾不上自己的形象,心里只有三个字:张云雷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张云雷!”我破门而入,顾不上凌乱的发型。我看见的是用玫瑰花摆成的“我爱你”,脚底散落的花瓣,空气中弥漫着花香,是玫瑰花香…转头一看,哦~是蜡烛,是我最喜欢的紫色蜡烛,突然,九郎哥从门后出来:“一一?情人节快乐哟~”我笑着接下他给我的一支玫瑰花。张鹤帆穿着大褂走过来:“嫂子!情人节快乐啊”我看看他,笑着再一次接下玫瑰花。“老婆~”我熟悉的声音响起来,我赶紧寻找着。“老婆?我…爱你呀”张云雷抱着一束玫瑰花站在我对面说。我的眼泪瞬间喷涌而出,我擦擦泪:“你吓死我了你知道吗?!我都快疯了!”他轻轻地理理我的头发,在我的额头落下一吻:“我错了,对不起。”我窝在他的怀里:“谢谢老公~”他低头笑笑:“谢什么,我应该谢谢你啊,你给我一个温馨的家,给我一个可爱的儿子。”我用他的衬衫擦擦眼泪:“我…还以为你不爱我了呢,都不关心我了…”话还没说完,我就被他温凉的嘴唇堵住了,许久,他离开我热致的嘴唇:“我一直都很爱你,只不过…这段时间忙着给你准备情人节礼物没照顾好你啦。”我点头:“谢谢张老师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回了家就已经早上6点多了,舟舟呢被接到了闺蜜娜娜家里了。我和张云雷也就有了二人世界的时间,虽说不长吧,倒也足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回到家里,张云雷褪下平常的文嗖嗖的样子,换上一副斯文败类的样子抱着我就进了卧室,至于…我腰疼了几天,这也就…无可奉告了







嘿!宝贝儿们我回来了!


评论(2)

热度(29)